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

运转设备, 矿用支护设备, 矿用提升设备, 喷浆设备, 铁路器材, 排水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热轧螺纹钢,热轧螺纹钢价格,热轧螺纹钢特点
热轧螺纹钢,热轧螺纹钢价格,热轧螺纹钢特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8热轧螺纹钢,热轧螺纹钢价格,热轧螺纹钢特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8 01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热轧螺纹钢,热轧螺纹钢价格,热轧螺纹钢特点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名: 热轧螺纹钢
材质: 见产品 仓库: 山东济宁
计重方式: 过磅 型号: 热轧螺纹钢
规格: 齐全 商标: 亿煤
包装: 简易包装 产量: 10000

“热轧螺纹钢,热轧螺纹钢价格,热轧螺纹钢特点”详细介绍

热轧螺纹钢介绍
螺纹钢是热轧带肋钢筋的俗称。 普通热轧钢筋其牌号由HRB和牌号的屈服点最小值构成。
HRB分别为热轧(Hotrolled)、带肋(Ribbed)、钢筋(Bars)三个词的英文首位字母。热轧带肋钢筋分为HRB335(老牌号为20MnSi)、HRB400(老牌号为20MnSiV20MnSiNb20Mnti)、HRB500三个牌号。&
钢筋混凝土用钢筋是指钢筋混凝土配筋用的直条或盘条状钢材,其外形分为光圆钢筋和变形钢筋两种,交货状态为直条和盘圆两种。
光圆钢筋实际上就是普通低碳钢的小圆钢和盘圆。变形钢筋是表面带肋的钢筋,通常带有2道纵肋和沿长度方向均匀分布的横肋。横肋的外形为螺旋形、人字形、月牙形
3种。用公称直径的毫米数表示。变形钢筋的公称直径相当于横截面相等的光圆钢筋的公称直径。钢筋的公称直径为8-50毫米,推荐采用的直径为8121620253240毫米。
钢筋在混凝土中主要承受拉应力。变形钢筋由于肋的作用,和混凝土有较大的粘结能力,因而能更好地承受外力的作用。钢筋广泛用于各种建筑结构、特别是大型、重型、轻型薄壁和高层建筑结构。
重量计算公式:W= 0.00617 ×
d×d d= 断面直径mm
热轧螺纹钢参数
牌号 公称直径a mm 弯曲试验 弯心直径
HRB335 6-25 28-50 3a 4a
HRB400 6-25 28-50 4a 5a
HRB500 6-25 28-50 6a 7a
因产品生产批次、具体型号不同,以上图片仅供参考,详情可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具体核实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